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中山大學 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Program in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賀! 人科學程入圍《2021亞洲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獎》最佳教學策略獎

#亞洲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獎 #入圍2021最佳教學策略獎

入圍就是肯定,在西灣學院全體人員持續的努力下,讓中山被世界看見。

打破既有的方式,以強調協作學習,讓學生邊做邊學,啟發創造性思維,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學習,培養具有跨領域特質+解決現實複雜問題的能力,讓我們與你一起在中山大學的人科學程找到你的目標並朝著目標前進。

中山大學 人文暨科技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 入圍亞洲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獎之最佳教學策略獎

2021 THE Asia Awards Shortlist2021 THE Asia Awards Shortlist 

01 02

03  04

瀏覽數: